商品介紹

/Products
租車需要辦的手續
租車流程介紹:
  
  1、撥打電話預訂車輛,需提供車型,提車時間、提車門店,天數;首次預訂需要提供個人的一些相關資訊等。
  
  2、到提車時間去預訂門店提車,業務人員會幫您辦理租車手續。
  
  3、首先需出示租車所需證件、交租金及押金(有的租賃公司需要有擔保人);業務員會給您一張“汽車租賃登記表”,正面是一些承租方的相關資料,及當次租車的相關資訊,背面是租賃合同,租車兩面都需要承租方簽字。還有一份“補充協議”也需要簽字。
  
  4、業務員會帶您發車,在一張“車輛交接單”租車上標注車體的劃傷及汽車的一些配件。承租方確認無誤後簽字,然後就可以將車開走了。
  
  5、您需要安全駕駛直至還車,期間如遇到車輛事故或者交通事故,請與公司聯繫,由公司派人維修或換車。
  
  6、到還車時間,將車開到門店,租車您需和業務員一起驗車,看車身是否有劃傷,汽車配件是否齊全。檢查完畢確認無誤後,您需在“車輛交接單”上簽字。業務員會打出一張“結算單”,您需簽字確認,然後業務員會將押金及抵押的證件退還給您。